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

★版別:家用版
★級別:限制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導演:大衛.雷奇 David Leitch
★演員:莎莉賽隆、詹姆士麥艾維 、約翰古德曼、陶比瓊斯、蘇菲亞波提拉
★片長:115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4133 2018
★內容介紹:
1989年柏林,就發生在柏林圍牆倒塌和世界列強重新結盟的前夕。在間諜遊戲中,誰都無法信任,尤其在這個最冷酷的城市裡,危險情況一觸即發,誰是敵是友更是難以分辨。羅琳布洛頓(莎莉賽隆 飾),冰冷誘人的英國軍情六處(MI6)高級探員,由於一名同盟的臥底探員因未知原因遭受殺害,被派往德國剷除殘忍的諜報集團。
布洛頓抵達後沒多久,就成為殺手的鎖定目標,但她成功脫困,並授命與魯莽的柏林站長大衛帕西瓦(詹姆士麥艾維 飾)合作。這場行動由英國軍情六處(MI6)調查官艾瑞克葛雷(陶比瓊斯 飾)和美國中情局高階特工艾密特寇茲菲爾德(約翰古德曼 飾)主持,前者還特地從美國飛去監督布洛頓的任務。布洛頓也發現自己被法國女特務黛芬拉薩爾(蘇菲亞波提拉 飾)跟蹤,兩人還進一步發展出情愫。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