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down: A Global Warming Journey With Paul Rose(暖化的真相)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片長:50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M495 2008
★內容介紹:「地球暖化」是近年來媒體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受到全球十分廣泛的討論。但是我們真的明白「地球暖化」有多嚴重嗎?我們真的將一手促成世界毀滅嗎?還是說這一切都只是科學假說呢?本節目將做深入探討。

有些政府並不關心這個議題,尤其是開發中國家,他們甚至認為這只是阻止他們工業發展的陰謀。部分科學家則認為在未來的150年內氣溫會急速升高,這是從冰河時期之後最劇烈的變化。生活在這個持續暖化的年代,我們能視若無睹嗎?熱浪、乾旱、暴雨、超強颶風等因為氣候變遷而形成的災難,將一步步威脅我們的生命。

關於「地球暖化」的討論仍是眾說紛紜,毫無定論。在未來,地球的溫度只是僅僅上升幾度呢?還是暖化情況即將失控,而造成毀滅性的後果?本節目藉由學者Paul Rose收羅10年以上相關的研究資料,並深入極圈實地考察,綜合各方說法,尋找全球暖化的真相。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