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Life of Bees(蜂蜜罐上的聖瑪利)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導演:吉娜.普林斯.貝瑟伍 Prince-Bythewood, Gina
★演員:達科塔芬妮、皇后拉蒂法、珍妮佛哈德森、Alicia Keys、Hilarie Burton
★發音: 英、西、葡
★字幕:英、西、葡、泰、韓、粵、中
★片長:110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Se25 v.1 2009
★內容介紹:故事改編自同名原著,講述的是一個關於心靈與人情的溫暖故事。一個普通的女孩,卻一直肩負著同齡女孩所不能承受的沉重負擔。小小的年齡卻沉浸在無窮的自卑和沉痛中,可是後來她又遭到父親的虐待。這一切都使她弱小的心靈傷痕累累,終於在十四歲時,她不堪忍受乖戾父親對她的非人對待,決定要尋找機會逃離這個家庭,尋找母親的過去與自己的一片天空。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