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最前線(Journey’s end)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索爾迪勃
★演員:山姆史萊弗林、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陶比瓊斯、史提芬格拉漢姆、湯姆史特瑞吉、保羅貝特尼
★片長:107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3566 2020
★內容介紹:1918年,春,第一次世界大戰邁入第四年,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僵局。自1917 年12月的康布雷戰役之後,每個月,每個英軍連的士兵都要前往前線輪值六天。在德、英交戰的法國聖康坦,雙方戰壕相隔不過一個橄欖球場的距離。德軍增援部隊不斷乘著火車而來,德軍即將進攻的謠言在英軍中蔓延,沒人知道攻勢來臨時,是哪個連隊正駐守前線。電影描述“皇帝會戰”的前四天,剛自學校畢業、滿腔熱血的少尉吉米來到C連報到,在這裡他遇見了一生難忘的戰場弟兄:人稱“叔叔”的副連長奧斯本,成天嚷嚷著“民以食為天”、吃個不停的特羅特,能用配給罐頭作出各式料理的伙食兵梅森,老是裝病的軍官希伯特,以及原本是吉米仰慕的舊識,那個曾是整個軍營最優秀的軍官,卻在戰爭的摧殘之下,變成了威士忌不離手的指揮官史丹霍普。他們要在德軍展開攻勢之前,奉命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