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版別:家用版
★導演: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
★製片:貝瑞奧斯邦 (Barrie M. Osbone)
★演員: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麗芙泰勒 (Liv Tyler)、西恩賓 (Sean Bean)、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維果莫坦森 (Viggo Mortensen)、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西恩奧斯丁( Sean Astin)、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雨果威文 (Hugo Weaving)
★索書號 DVD 987.83 0051 v.1-6  DVD  791.4375  L884  v.1-3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Rings)
★級別:保護級
★片長:178分鐘
★語言:英語
★字幕:中/英文
佛羅多巴金是個哈比族人,從叔父那裡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然而,除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級別:保護級
★片長:179分鐘
★語言:英語
★字幕:中/英文
人皮聘和梅里也被強獸人綁架,真正擁有魔戒的佛羅多和山姆繼續進行摧毀魔戒的艱鉅任務。幸運的皮聘和梅里被會說話的樹精救了出來,在這同時佛羅多和山姆被咕魯跟蹤,又被戒靈追殺,最恐怖的是魔戒越來越強的誘惑。在此同時,白袍巫師薩魯曼要強獸人傾巢而出圍攻聖盔谷,也就是亞拉岡、金靂和勒苟拉斯所集結的部隊之根據地。值得慶幸的是灰袍巫師甘道夫成為巫師的最高領袖白袍巫師,於是一場魔戒聖戰即將展開……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級別:保護級
★片長: 200分鐘
★語言:英語
★字幕:中/英文
隨著哈比人佛羅多與山姆、咕嚕前往末日山脈,甘道夫、勒苟拉斯、金靂、法拉墨也正積極對抗索倫魔君,捍衛中土世界,直到最後聖土瑞文戴爾的陷落。亞拉岡將拾起王者之劍重掌剛鐸王位,為佛羅多爭取時間,並在帕蘭諾平原展開壯觀的浴血戰役。沒有苦難,就沒有勝利;唯有犧牲,才能成就自由。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結局是美麗的凱旋,卻也伴隨著令人惋惜的失落。

#奧斯卡金像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