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面人(The man in the iron mask)


★版別:家用版
★本片附導讀手冊一本
★叢書名:世界名著/沙鷗文學館
★原著:大仲馬(Alexandre Dumas)
★導演:麥克.紐威爾(Mike Newell);
★演員:理查.張伯倫(Richard Chamberlain);派屈克.麥克古漢
★級別:普遍級
★片長:102分鐘
★字幕:中文
★發音:英語
★索書號:DVD 987.83 3970 v.3
「當法國暴民摧毀巴士底監獄後,他們發現在這神祕入口處記載道:囚犯號碼64389000:鐵面人,此囚犯的身分已永遠成謎」 。
亞拉米斯、亞瑟思、波爾瑟思是保衛法國領土最有名的「三劍客」,加上英勇的皇家衛士狄亞塔男,同時成為皇家侍衛隊最燦爛的一頁傳奇。
1660年,法國飢荒不斷,三劍客們所效忠的路易十三駕崩,由路易十四繼任王位,可惜的是路易十四生性殘暴、傲慢,讓一向效忠皇室的三劍客,陷於忠誠與正義的兩難。就在這個時候,傳出巴士底監獄囚禁了一名神秘的犯人,而且怕被人認出他的身分,一直被迫帶著鐵製的面具。
為了拯救整國家的命運,進入中年的三劍客決定以身試法,潛入巴士底身分監獄,解救這名神秘的囚犯,也因此陷入和路易十四及整個侍衛隊為敵的危險局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