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提琴大賽決賽曲實錄:Imposed piece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導演:布萊希特文霍那克 Brecht Vanhoenacker
★演員:林智英 Ji-Young Lim、歐萊克希希米南科 Oleksii Semenenko、威廉海根 William Hagen、托比亞費德曼 Tobias Feldmann
★片長:78分鐘
★索書號:DVD 916.1 6079 2018
★內容介紹:一首指定曲,集結1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小提琴手,迎接他們的是勝負,還是未來…
在布魯塞爾舉辦的伊莉莎白女王國際音樂小提琴大賽經由初賽與複賽後,選出了12位決賽候選人。他們在比賽開始的前八天都要住在主辦單位安排的宿舍中,並要在這八天內練好一首專門為此次比賽而做的全新曲目。他們的手機等電子產品交給主辦單位保管,在隔離外界干擾下,全心投入練習。該片紀錄候選人們在這幾天的準備,以及他們最後終於站在決賽舞台上的時刻與扣人心弦的樂聲。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