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


★版別:家用版(英語中心有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韓、葡
★字幕:英、韓、葡、粵、繁體中文
★導演:J.J.亞伯拉罕 J. J. Abrams
★演員:比利迪威廉斯、馬克漢米爾、嘉莉費雪、約翰波耶加、亞當崔佛
★片長:141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St28r 2020
★內容介紹:最後絕地與最強西斯的終極對決 在第一軍團的趕盡殺絕之下,抵抗勢力依然不放棄任何反攻的希望,雖然絕地大師路克天行者已化為英靈,莉亞則繼續帶領殘餘的抵抗勢力持續對抗邪惡,而已成為最後絕地武士的芮,將面對已成為第一軍團領導的凱羅忍,以及背後已潛伏許久的邪惡力量,也就是消失已久的西斯大帝白卜庭,絕地與西斯之間的宿命決戰,將為整個天行者傳奇譜下終曲。本片由億萬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經典卡司強勢回歸,為四十多年來震撼影史的星際大戰傳奇系列,寫下令人動容的史詩完結。
★本片可於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線上觀賞,校外使用請先安裝VPN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