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蛻變成今日的我(The making of me)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50分鐘
★索書號:DVD 361.13 2342 v.1-3 2014
★內容介紹:
在本系列中,三位名人要進行探索之旅,尋找科學研究關於他們獨特的天賦、個人傾向以及特殊的才藝,並在這些私人的、科學的洞見中找尋自身特色的源頭,這是上帝的天賦、遺傳的基因、後天的教養、或是個人的努力和環境所造成的?這也是史上第一部影片運用科學試驗和數據討論先天和後天的互動,如何形塑成今天個人的獨特自己。
第一集:本片介紹演員兼歌手約翰巴羅曼探索人類的性傾向,是什麼使我們成為同性戀或異性戀?
第二集:本片介紹打破兩項世界紀錄,短跑名將科林傑克探索運動員的肌肉爆發力是天生的還是後天訊練養成的?
第三集:本片介紹世界最成功的音樂家陳美要探索她對小提琴的敏銳度是來自天賦、遺傳、苦練還是母親的逼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