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花園(Ageless gardens)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53分鐘
★索書號:DVD 418.989 1044 v.1-2 2020
★內容介紹:
世界是一座花園,我們都是園丁!
這個系列是一個花園和園丁的視覺慶典,特別強調了園林在老齡化中對健康的作用。園藝對生理,心理和社會方面,可能是健康和保健的重要治療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退休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園藝可以為我們帶來美食,鍛煉並保持我們的思維敏銳。這個系列從醫療植物到社區種植的園林和花園,將展現與自然聯繫的重要性。

1.
療癒花園(Therapeutic Gardens)
園藝為老年人身心健康提供療癒的作用。
藥用植物(Healing plants)
來自大自然藥房的植物具有癒效的功能。
野外花園(The wild Garden)
在大自然的花園中採摘食物覓食、運動,並增加食用野生植物的知識。

2.
花園營造社區(Gardens Build community)
園藝將各種年齡和背景的人們聚集在一起,有助維持社區的健康與福祉。
適應性園藝(Adaptive Gardening)
園藝可隨著年齡或健康狀況來調整其規模與內容,不受限制,順其自然。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