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NA派娜娜影音專輯:傳奇女伶高菊花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片長:24分鐘
★索書號:DVD 987.81 3244 v.2 2020(DVD)  CD 987.81 3244 v.1 2020
(CD)
★內容介紹:今後我不會再追求幸福,因為我本身就是幸福
獻給 派娜娜
妳的一生‧好多名字
因為時代,因為命運,
派娜娜終生沒有做過自己名字的主人。
「派娜娜─傳奇女伶 高菊花」影音專輯
傳奇女伶高菊花──這條艱辛歌手路,只因她父親名叫高一生
高菊花,一個你不曾聽過的名字。她的歌,在50年代迷倒一眾台灣官商權貴,在歌壇紅極一時,但因為父親高一生為白色恐怖的受難者,躲避政治禍延,終生沒有出過唱片……於2016年2月20日凌晨病逝。
(原文刊載於獨立評論:熊儒賢 專欄https://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368/article/3934)
野火樂集尋訪「派娜娜」的十多年歲月裡,在2006年的影音紀錄中,找到高菊花說她年輕時候身為「派娜娜」的故事與歌聲,透過現代科技重新整理,本專輯唯一收錄高菊花生前影像及原音重現。

★資料來源:friDay音樂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