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風暴2(Wake Up Season 2)


★版別:公播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字幕
★導演:蕭力修、洪伯豪、林志儒
★演員:黃健瑋、許瑋甯、吳慷仁、李國毅、孟耿如、黃仲崑、莊凱勛
★片長:645分鐘
★索書號:DVD 989.2232 0017 v.1-7 2018
★內容介紹:在約旦擔任戰地醫生的蕭政勳,帶著創傷回台便遭遇捷運爆炸案。因緣際會,蕭政勳與已分手的楊惟愉,接下康聯醫院創傷小組的成立任務。沒想到爆炸案的背後牽涉龐大的利益關係,整個醫療體系都深陷其中…
康聯醫院新生代醫生「熊崽」,白天他是醫術高超的外科醫師,晚上就變身饒舌歌手。中生代醫生蕭政勳不僅面對熊崽的質疑與挑戰,另一方面又需要面對年輕醫療記者Zoe,對當年人球案、爆炸案的窮追不捨。在世代交替的衝撞、理解、合作中,他們終究得再次面對未解的兩難:是要成為體制的共犯?還是勇敢和整個世界對抗到最後?

★資料來源:輝洪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