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AD DOCTOR)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賴孟傑
★演員:蔡淑臻、朱軒洋、湯志偉、風田、杜姸、蘇瀅、許乃涵、張再興、張雅雯
★片長:493分鐘
★索書號:DVD 989.2232 4434 v.1-5 2022
★內容介紹:離開大醫院的小劉醫生,失去開刀動力,為了逃避黑暗的過去到鄉下任職。本來以為鄉下不會有什麼大事件的她,卻在急診室裡見識到了各式奇特的動物傷害,從豬公壓傷到企鵝咬傷,都市來的女外科如何面對前所未聞的急診景象?
體會到城鄉醫療差距的無奈,在醫療短缺的環境,總是上演著許多遺憾的故事。少根筋又愛仗義直言的女醫師,從一開始和醫護人員從不打不相識,一起經歷了各種突發狀況、互相救援,到建立了革命情感與十足的默契與信任,終於被這塊溫暖土地上的人們,喚回了自己遺失許久的初心。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