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新增桌遊


圖書館新進桌遊數件,歡迎至三樓多媒體室借閱,桌遊配件多,請小心使用。
👪東坡居士─蘇軾KIT 995 7543-01 2022
透過遊戲與有聲拼圖卡,體驗蘇軾驚豔於西湖的「淡妝濃抹總相宜」,或者「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兄弟之情,還有「問汝平生功業,黃州惠州儋州。 」 的豁達。
👪浪漫詩仙─李白KIT 995 7543 2022
透過遊戲與有聲拼圖卡,體驗李白看到「鐵杵磨成繡花針」的震撼,或者感嘆「對影成三人」的官場失意,還有「千里江陵一日還」表達歸心似箭的心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NMB_M0MjA
至聖先師─孔子KIT 995 7543-02 2022
透過遊戲與有聲拼圖卡,體驗孔子「有教無類」的理念,或者「周遊列國」十四年的求官之旅,還有「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的自在心境。
👪走過,台灣KIT 995 7241 2022
從台灣400年的歷史中挑選出89個指標性事件,透過五種遊戲玩法,在趣味中學習事件的相對順序與重要歷史分期。
👪鏢行天下KIT 995 7543-03 2022
一款邏輯判讀的解題遊戲。玩家扮演鏢局的老闆,委託各陸俠客運送各種奇珍異寶;為了降低運送風險,俠客會以謎題的方式暗示運送品,玩家必須利用圖表判讀、符號轉換等解題手法,得知完成任務的條件;因此,有卓越的解謎實力才能在江湖無往不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qZ4l14ljQ
👪漢字傳說KIT 995 2020 2020
遊戲中,我們即將面對最熟悉卻又最陌生的「正楷中文」、「甲骨文」以及「金文」,來考驗玩家們的國學常識。到底,我們能不能夠透過對於現代文字的理解,配合造字法則的運用,成功的將古文字與楷書給配對成功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7lEH9zzXNU
👪法老密碼KIT 995 7440 2014
一款老少咸宜的數學腦筋急轉彎遊戲,玩家扮演進入法老密室的考古學家,發現骰子與石碑數字的關聯。玩家可以運用任何所知的數學運算方法,加減乘除甚至平方開根號,來破解法老石碑上的秘密。當你靠自己的力量解出一次謎題時,你會發現,原來數學沒想像中那麼可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Knk2V2uHM
👪寶藏台灣 KIT 995 2844 2022
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珍寶你認識多少?歡迎成為福爾摩沙的探險家,分析資料與數據判讀,挖掘台灣的自然地理與人文的豐富寶藏,一起來看台灣之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pWGvCjcOA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