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第一名, 第二名的逆襲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韓文
★導演:姜瑞智
★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
★片長:每集約30分鐘
★索書號:DVD 989.2232 3032-5 v.1-3 2022
★內容介紹:
永遠的第一名
一直被人壓是什麼感覺?周書逸瞪著全班成績單,又一次看見高仕德的名字壓在自己頭上,本以為進大學分道揚鑣,他們終於可以再也不見,沒想到畢業迎新傳承PK賽上竟然看見高仕德出現!他不知道天地那麼大,為何高仕德總跟著他。那個人說「我一直看著你」,是要看到什麼時候才肯放過他?
第二名的逆襲
周書逸憤恨地瞪著眼前一派輕鬆自在的高仕德,五年的時間,足夠讓兩個男孩成長為男人,也足夠周書逸認清年少輕狂的感情?沒想到五年之後狹路相逢,高仕德是自家收購的科技公司代表。被某個混蛋惡意遺棄的萬年老二決定逆襲,他或許學業贏不了他,但工作上,他會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收購方的驕傲!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