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亞的聖誕願望(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丹麥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克里斯提安杜克
★演員:馬汀巴契、蜜雅蓮妮、艾拉提斯塔庫斯克、尼可拉柯波尼卡、烏福皮克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1011-4 v.1 2019
★內容介紹:露西亞與父母住在遙遠的格陵蘭,她的父親是聖誕老人。她每天去上聖誕學院,渴望成為下一位丹麥聖誕老人。學院卻不准,因為只有男生才能當聖誕老人。露西亞決定反抗制度,校長給她機會,她必須實現亞伯特的願望,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亞伯特希望父親能從怪病痊癒,這場怪病正是被坎卜斯所感染。唯有抓到坎卜斯,亞父才有機會痊癒。就在露西亞與她爸前往追查時,發現竟有其他人也在找坎卜斯,這場驚人的冒險才剛要開始…。
★本片可於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線上觀賞,校外使用請先安裝VPN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