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rabbit 2 ; 比得兔兔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威爾古勒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P441r v.2 2021
★內容介紹: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流氓回來了!在全新的《比得兔兔》中,碧(蘿絲拜恩 飾)與小麥(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和這群人見人愛的兔子們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夠在這個家中成功扭轉自己調皮搗蛋且愛胡鬧的形象,似乎卻還是不被大家領情,始終無法撕下外界對他愛惡搞的標籤!就在比得體驗過一次花園外的世界後,他意外地發現原來自己的幽默風趣竟是能被外界所接受,他毅然決然決定離家出走…。
★IMDB 6.2/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Legacy Peak ; 天倫奇蹟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簡中、英、法、韓、泰
★導演:亞倫伯恩斯
★演員:盧卡斯布萊克、凱蕾貝克、羅曼英格爾、陶德泰瑞
★片長:95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L522p 2023
★內容介紹:傑森(盧卡斯布萊克 飾)為贏得未婚妻兩個孩子的心,決定在聖誕節前帶他們乘坐自己的飛機去外公的小屋遊玩,但途中遇到意外緊急降落,展開了真正的冒險旅程。在尋找回家的路上,他們的生存技能受到考驗,亦從而發現了無條件的愛和家庭的真正定義….。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朝聖之路 : 聖雅各:The way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導演:艾米利奧艾斯特維茲
★演員:馬丁辛、艾米利奧艾斯特維茲
★片長:128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4713 2022
★內容介紹:湯姆為了找回在「聖雅各之路」意外喪生兒子的遺體,親自前往西班牙這條知名朝聖步道。原本只想趕緊處理完後事的他,基於撫平傷痛,並想實現兒子未成的願望,決定帶上兒子的骨灰,陪他走完這趟充滿聖靈的旅程。原本是一個人的旅行,卻在路途中偶遇各自懷抱著不同原因,走上這條路的朝聖客:為了減肥參加弟弟婚禮、並讓老婆重新愛上他,來自阿姆斯特丹的尤斯特;嘴巴說是為了戒菸,其實是想逃離暴力丈夫的加拿大人妻莎拉;想向葉慈、詹姆士喬伊斯看齊、卻從未寫出自己滿意作品的愛爾蘭旅行作家傑克。起初湯姆對其他人總是保持冷漠,卻在同行的路上彼此漸漸打開心房。遭遇一連串意外,一個又一個挑戰,偶爾會看到兒子的身影出現在朝聖客中,一直與他關係不好的湯姆,將會陪著兒子走到哪個終點?
★IMDB 7.3/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The woman king ; 女王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5級
★發音:英、泰語
★字幕:繁體中文、簡中、英、韓、泰
★導演:吉娜普林斯貝瑟伍
★演員:薇拉戴維斯
★片長:134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W84 2023
★內容介紹:根據真實事件所啟發,帶來這部引人入勝、動感十足的故事。【女王】描述西非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保衛她們的王國和親愛的人,全能的戰技與男性相匹敵。由【心靈圍籬】奧斯卡金獎最佳女配角薇拉戴維斯飾演娜妮絲卡將軍,訓練並招募年輕女性,成為下一代的新兵,她們抵禦外侮、保家衛國,不惜背水一戰…。
★IMDB 6.9/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浪浪回家路(Gump)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捷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F.A. 布拉貝茨
★演員:布力克波利維卡、艾瓦娜希爾科瓦、伊娃赫鲁波娃、卡瑞羅登
★片長:88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3336 2023
★內容介紹:這是一個關於流浪狗「阿甘」的故事,牠踏上一段充滿挑戰與險阻的旅程。這個故事關乎狗狗的忠心,牠會毫不猶豫地為了心愛的主人犧牲生命;以及狗狗的愛與希望。這部電影獻給全天下的「阿甘」們,願牠們此生都能找到最好的人類朋友。
★IMDB 6.4/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綠騎士(The Green Knight)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大衛羅利
★演員:拉爾夫伊內森、戴夫帕托
★片長:129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2774-5 2021
★內容介紹:亞瑟王與圓桌騎士,在宮殿中歡慶聖誕節,一名綠騎士(拉爾夫伊內森飾演)闖進大廳,一手拿著冬青、一手拿著斧頭,揚言向亞瑟王的眾騎士挑戰,看現場哪位騎士敢用斧頭砍下他的頭顱。亞瑟王的姪子高文爵士(戴夫帕托飾演)挺身而出,砍下綠騎士的頭。沒想到綠騎士竟舉著被砍下的頭顱,要求高文爵士在隔年聖誕節,必須回到綠教堂找他,並接受他的回砍…。一年後,為了兌現承諾並遵守騎士精神,高文爵士踏上了這段驚心動魄的旅程…。
★IMDB 6.6/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時間守護者(The Time Guardians)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俄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艾力克西泰爾諾夫
★演員:瑪莉娜卡薩柯娃、帕維爾楚比那、可欣亞艾莉克西娃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6473-1 2021
★內容介紹:傳說只要前往黑暗城市,讓鐘塔內靜止的時鐘重新轉動,所有的痛苦和不幸都會消失,一切都能恢復正常。孤兒小女孩庫夏被慈愛的養父母領養,過著幸福的日子,不料邪惡的女巫卻挑撥養父母的感情,讓庫夏美滿的家庭陷入危機。為了改變這一切,庫夏踏上冒險的旅程,前往黑暗城市,讓時鐘重新運轉…​
★IMDB 3.8/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Black Adam(黑亞當)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法、拉丁、葡
★字幕:繁體中、英、拉丁、法、葡、韓、粵文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
★演員:巨石強森
★片長:124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B561a 2022
★內容介紹: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IMDB 6.2/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Jurassic World : dominion(侏羅紀世界: 統霸天下)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西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粵、韓、西
★導演:柯林崔佛洛
★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山姆尼爾、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片長:146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J974d 2022
★內容介紹:隨著【侏羅紀公園】揭開科幻電影的新頁,帶來傳奇般的系列電影,而【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劃下史詩最終章,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The Northman (北方人)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5級
★發音:英、西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粵、韓、西
★導演:羅柏艾格斯
★演員: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安雅泰勒喬伊
★片長:137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N816 2022
★內容介紹:描述公元895年,國王奧凡戴爾征戰歸來與妻子團聚。負傷的霍文迪爾決定把王位移交給幼子阿姆萊斯,而覬覦王位的國王弟弗約尼爾伺機暗殺哥哥,目睹一切的阿姆萊斯只能逃亡,並誓言為父親復仇…。
★IMDB 7.0/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