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資源整理(2021.09.15)

●線上英語檢測系統:https://oeas.thu.edu.tw/
提供參試者一系列網路英文測驗,使其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並助其準備參加市面上各類英文能力檢定測驗。
目前OEAS除了提供英文能力的測驗卷,也有新多益、全民英檢、雅思、托福等檢定之模擬試題,未來也會陸續增加題庫。

登入方式:請用東海 THU-NID 帳號登入,密碼同 THU-NID。(例如學號 s12345678,密碼亦為 s12345678)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
涵蓋職場攻略、語言學習、旅遊探險、科學新知等等內容,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媒介自學英語的平台。

連線方式:校園內使用以IP認證(https://140.128.103.132/),校外連線請先透過「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https://resource.lib.thu.edu.tw/thuhyint/index.jsp?login=true&lang=cht)登入後,於資料庫清單查詢關鍵字“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即有導向該資源的捷徑。

●Hyread線上有聲語言學習雜誌http://thu.ebook.hyread.com.tw/Template/RWD3.0/magazine-list.jsp?magazineclass=M04
語言學習雜誌種類多達21種
1.A+ English 空中美語
2.Live 互動英語
3.CNN 互動英語
4.English 4U 活用空中美語
5.English Digest 實用空中美語
6.Ivy League Enjoy English 常春藤生活英語雜誌
7.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
8.Studio Classroom 空中英語教室
9.Advanced 彭蒙惠英語
10.Xin chào!越南語學習誌
11.Bonjour! France法語學習誌
12.HALLO! Germany 德語學習誌
13.互動日本語
14.Hola España 西語學習誌
15.跟我學日語
16.佳音英語世界
17.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誌
18.ABC互動英語
19.Hello! English 英語學習誌
20.海翁台語文學
21.Hi! JAPAN 日語學習誌

登入方式:請用東海THU-NID帳號、密碼登入
除了線上資源外,圖書館三樓的多媒體資料室也有實體語言雜誌可供館內閱讀喔!

●Tumble book 互動英文電子書:
Tumble book是結合了動畫、聲音及音樂的英文電子書。除了集結許多童書出版社之電子作品供大家閱讀外,更有童書相關遊戲、各種主題的非文學小說及英語之外的語文學習童書版本(如法文、西班牙文等)。

連線方式:
校內使用:https://www.tumblebooklibrary.com/Home.aspx?categoryID=77
校外連線:透過標題連結進入「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https://resource.lib.thu.edu.tw/thuhyint/index.jsp?login=true&lang=cht)登入後,於資料庫清單查詢關鍵字“Tumble book”即有導向該資源的捷徑。

關於英語學習資源的詳細說明可至東海大學英語中心網頁查看喔!
連結:http://elc.thu.edu.tw/web/page/page.php?scid=33&sid=3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