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5級
★發音:英、拉丁、西、斯洛伐克、葡、波蘭、義、捷克、法
★字幕:繁體中文、英、韓、義、芬蘭、丹麥文、捷克、簡體中、挪威、波蘭、葡、斯洛伐克、西、拉丁、瑞典、法
★導演:查克史奈德
★演員:亨利卡維爾、班艾佛列克、蓋兒加朵、傑森摩莫亞、雷費雪、伊薩米勒
★片長:242 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J984z v.1-2 2021(兩片皆為藍光影片)
★內容介紹:在【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片中,為了不讓超人(亨利卡維爾 飾)白白犧牲,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佛列克 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飾)聯手計畫招募一支由超人類組成的戰隊,共同抵抗逐步逼近的毀滅性威脅,保護這個世界。此番計畫卻遠比布魯斯預想的艱難,因為每位候選成員都必須面對並放下過去的心魔,才能超越自我,組成史上戰力最堅強的英雄聯盟。然而就在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鋼骨(雷費雪 飾),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 飾)準備出擊時,卻發現可能已經來不及阻止荒原狼,狄薩德和達克賽德陰險的吞噬地球計畫。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