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與妳共舞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香月秀之
★演員:溝端淳平﹑木南晴夏﹑五十嵐隼士﹑大森絢音
★片長:124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1781-1 2012
★內容介紹:
五年前的新平(溝端淳平 飾)是家鄉高知「夜來祭」(Yosakoi)遊行舞蹈的掌旗手,他與好友阿司(五十嵐隼士 飾)、暗戀的女孩香織(木南晴夏 飾)等人正面臨著高中畢業後的人生抉擇。同時香織的妹妹小櫻(大森絢音 飾)被診斷出罹患絕症,恐怕活不過五年,而她念念不忘的便是新平與她定下一起跳「夜來祭」的約定。
五年後的現在,當新平正在東京朝著專業攝影的夢想前進時,接到母親住院的通知回到故鄉,同時香織亦告訴新平,小櫻的身體每況愈下,為了一圓當年的承諾,新平決定重組「夜來祭」隊伍,在這個夏天與小櫻共舞。然而就在他們拼命練習的同時,新平得知其作品入選攝影大獎,若缺席頒獎典禮即視同棄權,而頒獎日期竟與「夜來祭」在同一天,究竟新平該如何抉擇,夢想與承諾能否並存?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