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禱告-世界華人讚美敬拜選集(七)


★製作:蘇世鴻
★監製:李宏志,石維忠
★編製:世界華人讚美
★級別:普遍級
★索書號:
DVD 244.4 4443 v.2 2009
CD 244.4 4443 2009 v.1
Part II 為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禱告我們就必蒙福[DVD]/朱植森牧師證道
內容:
01.詩篇117篇
02.以便以謝的神
03.起來跳舞吧
04.主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05.深願你來掌管我心
06.這是我的手
07.你不要害怕
08.當仰望耶和華
09.要因造你的主歡喜
10.哈利路亞
11.我心等候耶和華
12.蒙揀選的百姓
基督教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 朱植森牧師:
猶太人雖然是上帝的選民,但他們所經歷的卻是國家的淪亡,被世人的驅散及藐視。如今他們終於重返故土,有了自己的國家及土地,但迎接他們的仍然是生命一連串的苦難及不停的戰爭。加上現今普遍存在著排猶主義及替代主義;猶太人,神的選民,耶路撒冷,聖城等名詞,在現今的基督徒心目中,已失去了舉足輕重的地位了。
神藉著華人的讚美敬拜七為以色列禱告專輯的問世,不斷地提醒我們許多被遺忘及忽略的事情。猶太人仍是神的選民,神需要猶太民族來完成他永世的計劃,神也要我們不斷地為以色列民舉手祝福禱告。當知道神對以色列的終極計劃,就是猶太人的後裔要成為萬國萬民的祝福,所以我們要舉手禱告,使以色列民可以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得勝,神的教會也才能有全面性的復興來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