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Transylvania ; Transformania = ; 尖叫旅社 : 變形怪獸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粵、國語、泰
★字幕:繁中、簡中、英、韓、泰
★導演:德里克卓瑪 (Derek Drymon)、珍妮弗克魯斯卡 (Jennifer Kluska)
★片長:88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H797t 2023
★內容介紹:吸血鬼德古拉與他的一家人再度回歸,但在【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中全新變身,您從未見過的怪獸們再次重聚,並展開全新的冒險,而這是德古拉有史以來最艱難的任務。當凡赫辛發明的變形器失控時,強尼意外得變成巨大的怪獸,而德古拉和他的怪獸好友們全都變成了人類,整個旅館陷入大危機!為了找到解決方法,不對盤的強尼與德古拉只好搭檔前往南美展開一場大冒險,且在時間的逼近下,兩人必須學會信任彼此,否則他們有可能再也變不回原來的樣貌…。
★IMDB 6.0/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