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 Rise of the beasts 萬獸崛起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法、西
★字幕:英、繁體中、粵、法、韓、西班牙、泰文
★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 (Steven Caple Jr.)
★演員:安東尼拉莫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露娜羅倫維萊斯
★片長:126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T687 v.7 2023
★內容介紹:《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 當黑暗勢力再度來臨要摧毀地球,人類的盟友博派金剛柯博文號召大黃蜂、幻影和雅希,並集結“強大金剛”中的金剛王、神鷹、犀牛和黃豹聯手奮戰,誓死抵抗最強大反派“宇宙大帝”以及恐懼金剛和掠奪金剛。
★IMDB 6.0/1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