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eetle ; 藍甲蟲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安傑爾曼努爾索托 (Angel Manuel Soto)
★演員:索洛馬里達那、亞卓安娜拜拉薩、達米恩艾卡薩
★片長: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B625b 2023
★內容介紹:海梅雷耶斯剛從大學畢業,對未來滿懷抱負,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被意外交付託管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因此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英雄藍甲蟲。
★IMDB 6.0/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 Rise of the beasts 萬獸崛起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法、西
★字幕:英、繁體中、粵、法、韓、西班牙、泰文
★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 (Steven Caple Jr.)
★演員:安東尼拉莫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露娜羅倫維萊斯
★片長:126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T687 v.7 2023
★內容介紹:《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 當黑暗勢力再度來臨要摧毀地球,人類的盟友博派金剛柯博文號召大黃蜂、幻影和雅希,並集結“強大金剛”中的金剛王、神鷹、犀牛和黃豹聯手奮戰,誓死抵抗最強大反派“宇宙大帝”以及恐懼金剛和掠奪金剛。
★IMDB 6.0/10

65 ; 恐怖行星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法、葡、西、泰語
★字幕:繁體中文、簡中、英、法、韓、葡、西、泰
★導演:史考特貝克 (Scott Beck)、布萊恩伍茲 (Bryan Woods)
★演員:亞當崔佛、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Si99 2023
★內容介紹:在一場嚴重的流星撞擊意外,太空船駕駛米爾斯(亞當崔佛 飾)墜落在一個神祕的星球上,不過他很快地發現,這裡原來是6500萬年前的地球。為了尋求一線生機,米爾斯必須與另一位生存者科雅結伴,穿越危機四伏的未知世界,並且在遠古生物的威脅下奮力生存…。
★IMDB 5.4/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複身犯 Plurality


★版別:公播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蕭力修
★演員:楊祐寧、張榕容、李銘忠、陳以文、王淨、林哲熹
★片長:106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3824-3 2023
★內容介紹: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IMDB 5.4/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地球重生(Tides)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提姆費爾巴姆
★演員:諾拉艾妮詹德、伊恩格雷
★片長:104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4412-7 2022
★內容介紹:在未來世界,人類早已搬離地球,移往開普勒-209星球重新定居。然而開普勒-209星上的人類,卻因為環境變遷而失去生殖能力。於是開普勒-209派出布雷克(諾拉艾妮詹德飾演)前往已經荒蕪的地球,找尋延續人類種族的方法。到了地球,布雷克意外發現有成群的兒童存在於地球倖存者之中,但地球上的倖存者將布雷克等人劫為人質,讓她無法將地球上能夠繁殖人類的情報回傳給開普勒-209星球…
★IMDB 5.4/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異種獵殺(Anti-Life)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約翰蘇茲
★演員:寇帝柯爾斯利、布魯斯威利、瑞秋尼可絲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6024-2 2021
★內容介紹:地球浩劫過後,經驗豐富的機械師克雷(布魯斯威利 飾)搭乘乘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計劃在「新地球」上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方舟上的人們意外發現,一種噬血駭人的外星異種早已悄悄入侵方舟。克雷必須聯手方舟上將(湯瑪斯傑恩 飾)率領倖存的人類,竭盡所能地防止異種將方舟內的所有生命屠殺殆盡……
★IMDB 2.9/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東京復仇者(Tokyo Revengers )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5級
★發音: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英勉
★演員:北村匠海、山田裕貴、杉野遙亮
★片長:120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5002-1 2023
★內容介紹:原作漫畫由和久井健所著的《東京卍復仇者》,描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的主角「武道」,住在破舊老公寓裡的他,從電視上得知高中時期的前女友「日向」無端捲入幫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當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10年前的高中時代。後來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 10 年後發生的事實,要求他要保護姐姐,雙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現代……。
★IMDB 6.5/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時間守護者(The Time Guardians)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俄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艾力克西泰爾諾夫
★演員:瑪莉娜卡薩柯娃、帕維爾楚比那、可欣亞艾莉克西娃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6473-1 2021
★內容介紹:傳說只要前往黑暗城市,讓鐘塔內靜止的時鐘重新轉動,所有的痛苦和不幸都會消失,一切都能恢復正常。孤兒小女孩庫夏被慈愛的養父母領養,過著幸福的日子,不料邪惡的女巫卻挑撥養父母的感情,讓庫夏美滿的家庭陷入危機。為了改變這一切,庫夏踏上冒險的旅程,前往黑暗城市,讓時鐘重新運轉…​
★IMDB 3.8/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科學少女(S-Girl)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莊景燊
★演員:盧以恩、王傳一、姚以緹、林暉閔
★片長:108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2479 2022
★內容介紹:故事敘述媽媽因COVID-29過世,一直在逃避傷痛而埋首工作的科學家爸爸,為讓兩個女兒維持健康快樂的生活,將一具有一模一樣外表的機器人AI媽媽帶至家中。機器人媽媽努力扛起讓二個女兒「快樂」的重任,發生了一連串笑中帶淚的故事。而子瑜除了要面對因機器人媽媽而出現的天翻地覆改變,還得面臨課業上的科學競賽壓力。再加上資優轉學生阿修的曖昧追求,這個冬天,子瑜深刻體會到,成長的酸甜滋味。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I’m Your Man)


★版別:公播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德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瑪麗亞施拉德
★演員:丹史蒂文斯、瑪倫艾格特、桑德拉惠勒、漢斯洛
★片長:108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2362-2 2021
★內容介紹:艾瑪(瑪倫艾格特 飾)是柏林佩加蒙博物館的一名科學家。為了獲取研究經費,她同意參與一項科技新產品的試用:廠商會提供完美仿真人,並依照她的意識、喜好及需求,量身訂製出專屬於她的夢幻生活伴侶。
當艾瑪遇見了湯姆(丹史蒂文斯 飾),這位外表與真人無異,金髮藍眼、講話帶有外國口音、會做菜而且還會做家事,更深諳九成女性心思的類人類機器人時,是否從此一切就能如她所願?
三週零距離的親密相處,艾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當試用期結束時,她必須提交「產品使用心得」,並真誠地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
#柏林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