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enheimer ; 奧本海默


★版別:家用版、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演員: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艾蜜莉布朗、麥特戴蒙、小勞勃道尼、佛蘿倫絲普伊
★片長:180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Op54 v.1-2 2023
★內容介紹:一起與全球各地觀眾體驗令人讚嘆的現象級傑作,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帶領觀眾進入物理學家羅伯特奧本海默(席尼墨菲 飾),在二次大戰期間主持的曼哈頓計畫中寫下科學史上的里程碑,並研發第一顆原子彈…。本片由席尼墨菲、艾蜜莉布朗主演,參與演出陣容豪華,包括奧斯卡提名麥特戴蒙、小勞勃道尼、佛蘿倫絲普伊以及奧斯卡得主凱西艾佛列克、雷米馬利克和肯尼斯布萊納等巨星共同主演。
★IMDB 8.4/10
#奧斯卡金像獎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