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illiant brain(神奇天才大腦)


★版別:公播版
★發音:英語、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片長:150分鐘
★索書號:DVD 153.9 M990 v.1-3 2013
★內容介紹:第一集:生為天才 Born Genius
余峻承三歲開始彈奏貝多芬,驚人的音樂才華是如何發展出來的?母親從小就讓他浸淫在音樂中,他對音樂的天分到底是被母親塑造出來的?還是天生的?本影片將探討先天的才華和後天的培養孰輕孰重。
第二集:意外的天才 Accidential Genius
喬治患有自閉症,卻擁有超人般的智力;湯米的天才不知從何而來,腦部動脈瘤破裂差點奪走性命後便開始文思泉湧。科學家希望找到方法,開發頭腦潛藏的天份,從此瞭解智力的極限,以及腦部運作情況。
第三集:造就天才 Make Me A Genius
蘇珊普爾加是全世界第一位女性西洋棋大師。但她並非天生聰穎,而是經過一段獨特的實驗,造就了她超凡的童年。這是個關於她如何經過訓練培養出天才頭腦的故事,而她又是如何運用這樣的頭腦,造就了一生的豐功偉業。
★資料來源:力新文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