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構造(The Ultimate Guide:Human Body

★版別:家用版
★出版:協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Discovery Channel製作
★片長:50分鐘
★索書號:DVD 391.2 8074
★內容介紹:人體充滿細孔,飽含近十五加侖的水與半公升多的鹽酸,蛋白質的含量超過七十磅的花生,雖然聽起來像是裝滿化學物質的漏袋,事實上卻是地球最複雜的構造。
Discovery Channel為您揭開人類日常行為背後的神奇機制。人體的中心骨架結構強韌,在脆弱器官外構成天然防護架,卻又輕巧無比,使人體得以自由移動。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具防水與超強的彈性,並像屏障般保持體溫,而表皮下的膠原纖維網則能強化受損的皮膚。手部可以執行千變萬化的動作,其中包含的可動零件與控制的肌肉,數量超越人體的其他任何結構。此外,人體最重要的器官-大腦,則透過各種感官,以每秒上萬次的電子神經聯結,讓我們這些奧妙人體的居民,得以體驗外在的世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