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慧感官知覺的密碼(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e Code for Consciousness)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50分鐘
★索書號:DVD 312.983 0481 2021
★內容介紹:如同生活中大多數的新奇事物,好萊塢讓我們對人工智慧或稱AI,感到害怕、擔憂,想想你看過多少電影是關於機器人殺手、或超級電腦,利用他們先進的能力來征服人類。但正如我們所見的,人工智慧和智慧型機械學,並不是我們應該要害怕的敵人,只要我們徹底瞭解它們。
可能你今天已經接觸了人工智慧但你卻沒有察覺到,像是用手機上網,使用搜尋引擎,使用社群軟件或電子郵件,觀看串流影音,買賣股票,搭乘電梯,在智慧型大樓內工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使用衛星定位地圖來導航,這些幾乎都能夠確定與人工智慧有關。

★資料來源:文采實業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