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德賽(The Odyssey)-偉大之書系列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片長:48分鐘
★索書號:DVD  871.3  2723 
★出版:協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Discovery Channel
★請購單位:通識中心
《奧德賽》是西方文學史上最早的冒險故事,內容主要是描述希臘戰士奧德修斯尋找歸鄉之途的驚險歷程。故事中的角色與畫面歷時三千年而不衰,從後來的許多冒險故事中也都看得到它的影子。
Discovery Channel將邀請您參與《奧德賽》的偉大冒險旅程,體驗詩人荷馬筆下的奇幻世界。看看奧德修斯從特洛伊城回到故鄉綺色佳的路途上,遇到了什麼樣的難關,而使得原本只需要兩星期的路程變成了十年?並從中探索這趟旅程所代表的涵義,以及奧德修斯之所以能成為後代英雄典範的原因。片中也針對作者荷馬的真實身份和《奧德賽》的故事真偽做了一番詳盡的考究,滿足您對希臘神話故事的想像空間。節目中並穿插多部歷年來由《奧德賽》改編而成的電影片段,讓您對這個傳奇故事有更深刻的了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