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教宗方濟各(Francisco = El Padre Jorge)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西班牙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貝達多坎普費約
★演員:達羅關迪尼堤、席薇亞艾巴絲卡
★片長:110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1074-1 2015
★內容介紹: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的電影《平民教宗方濟各》,改編自小說《方濟各:生平與改革》,並找來阿根廷影帝達羅關迪尼堤主演。2001年,年輕的記者伊麗莎白琵可,在梵諦岡舉行的樞密會議期間,認識了阿根廷的樞機主教的溫暖和智慧,琵可預見未來的他將會震撼教徒與教會。透過她的雙眼,我們一同見證豪爾賀如何投身神職如何投身神職,挑戰傳統,為那些在低層受難的人民發聲。歷經12年的採訪,最貼近教宗的小說《方濟各:生平與改革》,就此問世。本片以小說為藍本,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以及他一路成為教宗之路的心路歷程,並揭開梵諦岡教宗選舉的神秘面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