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版別:家用版、公播版
★導演:喬斯威登
★演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山謬傑克森、克里斯漢斯沃 、馬克魯法洛
★級別:保護級
★片長:142分
★字幕:中、英、泰、印、馬
★發音:英、印、泰
★索書號: DVD 791.4372 Av34       (N083496公播版 N083077家用版)
★內容: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威登執導的漫威影業年度巨片《復仇者聯盟》改編自1963年出品的暢銷同名漫畫。
本片可於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線上觀賞,校外使用請先安裝VPN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