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版別:家用版 、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導演:大衛法蘭科
★演員: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
★片長:109分
★發音:英語/泰語
★字幕:中文/英文/韓文/粵文/泰文/印尼文/菲律賓文
★索書號:DVD  791.4372  D495w  2010
★內容介紹:本片改編自蘿倫薇絲柏格的暢銷書,該書曾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長達六個月,並翻譯成27種語言。<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是難纏的大人物。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女孩最大的夢想。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不服輸的她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本片可於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線上觀賞,校外使用請先安裝VPN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