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employee ; the movie =新進社員,電影版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韓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金趙光壽 (Jho Kwang-Soo Kim)
★演員:文志溶、 權赫、崔時勳
★片長:114分鐘
★索書號:DVD 791.4372 N42e 2022
★內容介紹:菜鳥實習生禹勝賢,首日上班就被分到做事要求完美、個性難搞的金鐘燦小組長的部門裡,因做事生疏常常在工作上有許多失誤,導致鐘燦對他十分苛刻,但在勝賢清澈明亮的雙眼裡看到的,是鐘燦組長那帥氣的外表。當勝賢的工作逐漸上手,卻被其他部門的同仁欺負後,開始認同他能力的鐘燦,對勝賢卻產生好奇心和莫名感覺,而在兩人工作互動過程中,勝賢對組長的愛意竟愈發滋長,某次鐘燦忍不住的意外之吻,正式敲開母胎單身的勝賢心門,只是同為愛情苦手又是上司與實習生身份的兩人,要如何迎接這場秘密的社內戀愛呢?
★IMDB 7.4/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幸福知音:On est fait pour s’entendre(Hear Me Out )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法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帕斯卡艾勒柏
★演員:桑德琳齊柏琳、帕斯卡艾勒柏
★片長:93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4038 2022
★內容介紹:安東是一位高中歷史老師,年過五十的他漸漸發現,自己對於周遭的聲響愈來愈遲鈍,甚至連情人的反應、同事的言語都漸漸無法入耳。為了掩蓋自己的聽力障礙,他選擇躲進自己的世界,對於外在的一切充耳不聞,自顧自地講完課,便回到家中將音樂開到最大聲。然而,這樣的舉動也讓他的學生不滿加劇,似是而非的聽力更屢次造成和同事之間的誤會。安東在好友的鼓勵下戴上助聽器,然而聽不到的問題解決了,突然變得過於清晰的聲響反成為他的新困擾。車水馬龍的街道、滴滴答答的雨聲,就連鄰座同事大嗑洋芋片的聲音,都能讓他一秒崩潰。情場、職場、人際都面臨危機的安東,某天意外認識了住在同一棟大樓的小女孩,薇蕾特因為心靈創傷,而不再開口說話。於是,一個聽不見外界聲音的大叔,與一個無法開口表達自己的小女孩,成了最了解彼此感受的知己,而薇蕾特的母親也悄悄受到這個老是和自己雞同鴨講的男人吸引……
★IMDB 6.4/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5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喬治米勒
★演員:蒂妲絲雲頓、伊卓瑞斯艾巴
★片長:108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1028 2023
★內容介紹: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蒂妲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IMDB 6.7/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街拍情緣(Photograph)


★版別:公播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印地、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賴舒彼查
★演員:納瓦祖汀西迪庫伊、莎亞馬爾霍特拉、法茹克賈法兒
★片長:109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2159 2020
★內容介紹:拉菲隻身從鄉下來到孟買賺錢。他在街頭靠幫人拍照維生,賺了點錢就寄回老家給他奶奶。奶奶一直要他趕快成家,為了滿足她的願望,他將一位陌生女孩的照片寄給奶奶,聲稱這位叫美樂妮的女孩是他的未婚妻。沒想到奶奶堅持見這位女孩,他只好拜託美樂妮幫忙演這場戲。美樂妮是中產階級家庭出身,正在準備會計師的考試。她的父母希望在她完成考試以後,為她安排一場婚事。她很爽快地答應配合拉菲的演出,儘管兩人的社會背景懸殊,他們仍培養出一段令人會心一笑的愛情故事。一場傳統與現代的碰撞之旅就此展開。
★IMDB 6.8/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你在我心上:You are on my mind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林錦和
★演員:張庭瑚、袁子芸
★片長:109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2742 2023
★內容介紹:1980年代的高中校園,數學成績優異的班長蔡志常,以及班級特殊幹部「國語推行員」邱素芬,總是針鋒相對的兩人,卻慢慢冒出了情竇初開的粉紅泡泡。高中畢業,蔡志常考上大學,邱素芬落榜重考,命運帶領他們走往不同的方向…多年後,他們再度相遇,這次,蔡志常決定踏出那一步,為持續20年的喜歡做出行動!
★IMDB 6.7/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黑特冤家:The hating game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彼得胡金斯
★演員:露西海爾、奧斯汀史托威爾
★片長:102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6023 2021
★內容介紹:聰明可愛的辦公室秘書露西(露西海爾飾演)與冷酷高傲的男同事喬許(奧斯汀史托威爾飾演)每週相處超過40小時,卻總是事事不對盤、瘋狂較勁,所有事都必須分出高下。突如其來的一個升職機會,更是讓兩人的競爭意識飆到最高點!然而某天露西卻意外夢到喬許,還是個火辣春夢!?這讓露西開始思考自己或許沒那麼討厭喬許,兩人的關係也逐漸發生不尋常的變化…
★IMDB 6.2/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觸不到的愛戀:Mon ange


★版別:家用版
★級別:輔12級
★發音:法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哈里克萊文
★演員:芙洛兒潔芙莉爾、艾莉娜羅恩頌
★片長:79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2611 2017
★內容介紹:當魔術師男友突然消失,露意絲遭受到巨大打擊,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不久後,她神祕產下了一名男孩「天使」,天生擁有一種特殊能力:他能隱形,來去自如。 為擔心「天使」驚嚇到人們,露意絲警告他:在這個無法容忍差異的世界裡,絕不能暴露自己的存在。然而某天,「天使」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紅髮女孩瑪德琳。雖然瑪德琳天生眼盲,只能藉由聲音與氣味、感受「天使」的存在,這卻反讓他能心無旁騖地愛著她,不必擔心秘密被發現,也使這份愛情得以繼續…。 為能親眼一睹「天使」的容顏,瑪德琳宣布一個將會打亂他們生活的消息:她要恢復視力! 真愛需要眼見為憑嗎?重見光明的瑪德琳,真能看見「天使」嗎?秘密還能繼續隱藏嗎?愛情又將面臨如何衝擊?
★IMDB 6.1/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正在相愛嗎?:Are you in love? :사랑하고있습니까?


★版別:家用版
★級別:普遍級
★發音:韓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金正權
★演員:成勛、金素恩
★片長:107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1044-11 2020
★內容介紹:魅力滿分的咖啡師(成勛 飾),雖然在美國長大,但在喜歡女生面前連問好也做不到,他認為工作時要專心工作、戀愛時才專心戀愛。咖啡廳打工職員素靜,雖然暗戀咖啡師,但作為「母胎單身」不懂戀愛的女孩,完全不懂男生的心,該如何獲得咖啡師的目光呢?
宛如平行線的兩人,在咖啡香味中,開始有了浪漫交集…
電影海報以陽光明媚的廚房為背景,金素恩流露著羞澀和心動的表情,坐在長椅上;而成勛站在身後滿懷甜蜜的眼神,令粉絲們對故事充滿期待。
★IMDB 無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意外寓到妳:When brooklyn meets serville


★版別:家用版
★級別:保護級
★發音:西班牙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文生維拉紐瓦
★演員:卡洛琳娜、賽吉歐、艾斯蒂法尼亞
★片長:98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0023-3 2022
★內容介紹:安娜面對家人和她所住社區的種種問題感到厭倦。安娜媽媽為了不被房東掃地出門,想出了一個詐財方法。安娜媽對留學代辦公司謊稱是有錢人家,願意接待富有的美國留學生到家中寄宿,好賺取高額的寄宿費。出生有錢人家的美國留學生艾瑞爾便是那個倒楣鬼。在這一場鬧劇中,艾瑞爾和安娜被迫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兩人,就此展開兩人意外的緣分…
★IMDB 無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火口的二人 It Feels So Good


★版別:家用版
★級別:限制級
★發音: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
★導演:荒井晴彥
★演員:柄本佑、瀧內公美
★片長:115分鐘
★索書號:DVD 987.83 9062-1 2020
★內容介紹: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與重回故鄉秋田的往日戀人賢治,久別重逢。直子從為了迎接新生活而整理出來的物品當中,翻出了一本相簿,相簿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地交纏著的黑白照片;往昔順從著慾望本能共度的青春時光就此甦醒。「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內,在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結合了震災背景,包覆在漠然日常之下的濃密性愛,彷彿即將噴發的火山,迸裂出扭曲卻純潔、毅然而絕美的生命岩漿。
★IMDB 6.5/10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